close

今天上午又再偷偷摸魚跟芬msn瞎扯淡
((噓~~ 我們是在適當的紓解壓力拉!!))
突然聊到今天早上顏爸幫我換了一個小7的Kitty吊飾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 今天我爸幫我換了一個Kitty吊飾
      是2008年紅色桶子的那個

芬: 你看錯了吧!!!! 哪有2008年的
      你一定是看錯了
      不然你打回去問你媽

我O.S : 怎麼可能看錯,明明就記得是2008年的阿

此時冒著被抓包的危險偷偷的上小7官網查證一下
還真的沒有2008年的耶!!!!
難道真的是我眼花看錯
加上記憶力衰退嗎?!

不承認真的眼花+記憶力衰退
馬上Call out 問顏媽
((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顏媽: 他後面是寫2008阿
    然後是一個紅紅的桶子上面還有一個福跌賊(?!)

芬: 哪有2008阿 該不會是山寨版的

((難道小7也淪陷了嗎?! 山寨版都來了!! ))

芬: 那一定是存錢筒拉!!!!!

我: 那現在是要來打賭的意思囉?!

芬: 一頓晚餐!!

我: 成交!! 今天晚上見真章
拍照存證 po無名!!

拍照過程絕對公正公開沒有作弊!!
見證人:顏爸 & 顏媽

有圖有真相..
 
((這款好像是新出來的,保證正版!!))


果然是2008紅色桶子上面還有福跌賊 (蝴蝶結啦)
耶~~~~~
好險我沒有老花+記憶力衰退





引起爭議的存錢筒真面目
  <--- 也是紅色桶子還有福跌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