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鋼牙生活也即將屆滿六個月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過年前的那次回診
雷醫師看了看我的鋼牙
很開心的說..
很好!!下個月我們再幫你加兩個小東西
小東西?!
是什麼東西阿?! 

過年後馬上來去接見雷醫師
那兩個小東西簡直快把我給嚇死了

雷醫師吩咐了一下助理
工作台上馬上出現了一個匪夷所思的東西
怎麼會有支"羅賴把" ?!
在一陣慌亂之後
我的上排牙齒左右被小小的麻醉了
那兩個謎樣的小東西終於出現
不過他被包覆在一個小小的紙袋裡
不管我怎麼盧醫生
他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還說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是周杰倫嗎?! 那桂綸鎂勒?! ))
說是怕我晚上會夢到被釘子釘滿身?!
((沒這麼輕易被嚇到好嗎))

然後..
那兩個謎樣的"小東西"
就這樣分別住進了我的牙齦裡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骨釘"
他的功能是要將我那快要衝出門的門牙往內拉近來

在我的逼問之下
雷醫師跟我說
骨釘住到我骨頭裡的比例是2:8
露出來是2  戳進骨頭裡是8
我的感想是...
矯正真的是需要非常大個勇氣 耐力 跟財力
勇氣跟耐力我勉強還稱的是上有一點點
至於財力...
我都快被榨乾了拉  

沒想到這小東西的後座力這麼強大
回到家沒多久麻醉退了
痛到我整個人的魂都不知道飛哪去逍遙了
天阿~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會這麼痛
竟然比拔牙還要痛
奈安捏~~~~
吞了一顆止痛藥終於好一點了
不然晚上恐怕會痛到睡不著吧
.
.
.
.
.
這兩個小東西即將要跟隨我好一陣子了
希望我們可以和睦相處

骨釘一號,住在右邊                      骨釘二號,住在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