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牛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今天可以算是一年當中最開心的一天了
一早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了公司
為的就是從親愛的Boss手中領到期待已久的獎金啦~
我想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吧

上午11點..
發獎金的時刻終於到了~
親愛的Boss趕著回南部
因此..
發紅包的重責大任就由親愛的總經理來代勞

一包包厚厚的紅包袋
看了真的是讓人心情大好
辛苦了一年總算有一點代價了
好開心喔~  

發完紅包..
年假終於正式開~
依照以往的慣例
公司也擺上幾桌娛樂一下

而我..
也依照慣例
直奔沙龍店找湘怡報到
讓他好好的整頓一下我的鳥頭
((平常好像也滿常找他報到的..呵呵..  ))

本來想說..
來個燙+染
不過當我這麼說時..
玲真馬上跟我說湘怡一定不肯這樣幫我用的
果然!!
所以這次就先把我的黑咪媽的頭毛染個色
在把畸形的劉海燙直
這樣至少還可以再 ㄍㄧㄥ  一陣子
希望這個高拐的頭毛可以給我安份一段時間
真的是太傷荷包了..

晚上..
和伊莉一起小逛了一下遠百
我們一起買了一件edc的綠色T恤
特價再對折
好便宜喔~
真的是百貨公司的品質
路邊攤的價格
好開心喔~

接下來九天的年假還不知道要計劃去哪玩
不過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是..
超讚的啦~~~

最後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