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顏呆妹又幹了一件蠢事
  

下午顏呆妹跟我說
"洗面乳快用完了耶~"
基於忙碌&不想鳥他的心情
於是..
就沒有理他了
哈~
((重點是..月底了..老娘沒錢!!!))

晚上顏呆妹回來後又跟我說了一次
"洗面乳快用完了耶~"

我:我的還有就好了阿
呆妹:我就是用你的阿
我:....
呆妹:就是紅色的那瓶阿
我:(傻眼) 你.. 你用哪瓶.. 去拿來我看

於是..
顏呆妹衝去浴室
拿了所謂"紅色的那瓶"
整個大傻眼
那瓶快用完的紅色洗面乳..
是我的..
卸 妝 霜
難怪..
我就想說
明明就還有半瓶
怎麼這麼快就要見底了
而正牌洗面乳
竟然被顏呆妹誤認為..洗 髮 乳

整個也差太多了吧!!!

我只能說..
真有你的!!!
算你狠!!!

顏呆妹還說..
難怪怎麼洗都沒有泡
還油油的

而且..
他竟然還跟顏媽抱怨
我的洗面乳很難用!!!

好歹人家也是Kanebo的耶..

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