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可以堪稱史上最冏的燙髮過程
今天竟然被我遇到了..

好像應該去買張樂透
((每次都不中,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這次撐了好久
終於要來好好整頓一下我那個快澎到不行的頭毛
((都快變獅子王了))

一早還在睡夢中就被設計師急call過去
((其實已經快10點了))
所以就提早開始燙頭髮

一如往常的
吃著我的早餐
看著我的電視
跟助理邊聊天邊跟我的頭髮搏鬥

就在上完第一劑藥水
設計師在幫我拉直我的頭毛時
事情發生了...

設計師突然臉色凝重的要我等他一下
沒想到竟然聽到新莊限水
所以現在"停水了
暈倒
我還有二劑還沒上耶
竟然給我停水

而且還有一個客人是來染頭髮的
更慘
看他們從樓下全家提了好幾桶水幫那位客人沖頭
有點緊張待會我該不會也是要這麼克難吧

終於所有的客人都走了
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經過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大家全部移師到他們的休息室
先把我的毛頭拉直
((重點是還有冷氣可以吹))
第二劑再全部移到設計師家作業

挖賽~~
有誰曾經在人家的休息室燙頭髮
然後又跑去設計師家完成的
看來只有我吧
真的是超酷的經驗

超克難的在工作室邊攪豬屎 邊燙頭髮


後來我們一群人邊搞定我的頭
還邊打牌邊吃冰
重點是..
我還一直輸
可惡!!!

費勁了千辛萬苦
終於完成了我的呆瓜頭



P.s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停水了 很緊張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