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園區裡
有一條都是再賣台灣美食
也是一個排隊的好所在


在這裡也發生了一件小事
我們點的米糕
可能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一時的疏失
中間有的米"粒粒分明"


這當然要去反應一下
結果店員換了一個全新的給我
給你一個讚!!


今天的重點終於來了
朝思暮想的夢想館

我~來~囉~



一進場就看到大大的機械花盛開在我們的頭頂上


邊聽著解說
邊看著機械花在我們的面前綻放
真的是太棒了

接著來去領取感應手環
選擇屬於自己的夢想之花
這朵花會在接下來的旅程
變得更美

這就是屬於我的小黃花


夢想館裡真的是處處驚艷

首先來到的是一個不需要3D眼鏡
就可以看到超逼真的影像
只要雙手一揮
美麗的花朵就會在你眼前綻放


再來你會幻化成一隻昆蟲
穿梭在雄蕊之間


然後你全身會沾滿花粉
最後授粉


夢想館的第三廳"環型劇場"
360度的劇場最後
出現了美麗的台北夜景
那一刻
又讓我熱淚盈眶了
((天阿~真是愛哭鬼耶我))


第四廳"愛與夢想"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機械花海
他上下扭來扭去的時候
我倒覺得還滿像燈籠的
ㄎㄎ..


旅程的最後
屬於每個人的心靈之花
和大家的花交會後變得更美更燦爛
流向夢想花園裡
然後結束了精彩的旅程


最後
你會拿到一張屬於你自己心靈之花的明信片
你看~ 我的小黃花開得多漂亮阿


最後我想說的是
夢想館真的太棒了
還沒去過的人
一定要去看看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真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