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難得星期六放假
跟芬約好去九份吃吃逛逛
早上10點來到了台北車站
買好了車票
開心的聊著天
準備下樓去搭車

就在這個時候..
距離我大約5步的地方
走來一位型男
瘦瘦的臉戴著大大的墨鏡
蓄個一點點的鬍子
簡單的T恤牛仔褲
阿~~~~
他是~~~~~~~
他是~~~~~~~
修~~~~~~~

天阿~~~
我竟然遇見修~
一武哥~
仔仔的同居人~
好開心喔~~~
開心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們搭著同一部手扶梯
修就在我前面耶
雖然99%肯定他就是修
不過我還是上前跟他說話了
只有簡單的問..
"請問你是修嗎"
修笑一笑點了頭
跟他握了個手
大大的手
柔柔暖暖的

他們好像在趕時間
準備搭高鐵下高雄
下午在高雄好像有個活動
因為不能跟他合照
只好偷偷的在旁邊偷拍

就這樣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前往九份
後來想一想
光遇到修就開心成這樣
那如果哪天遇到仔
那我應該會興奮的噘過去吧
不過我還是超希望可以跟仔來個不期而遇
哈哈..


修~ 掰掰了~ 很開心遇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