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芬芬特地拿了一個蛋糕還有布丁&巧克力來公司給我當下午茶
((真是就干心ㄟ))
結果下午一整個忙
於是蛋糕就變成了我的消夜
還被顏媽分食了一半
顏爸還說我都私藏好料的
ㄎㄎ..

不吃則以 一吃驚人
真是..
太~好~吃~了~
原本以為
這麼好吃的蛋糕
要到很遠的地方才買的到
結果..
今天跟素素去冠伶公司瞎拼時
竟然讓我看到了"它"
真是太開心了~~
沒想到他就在五權三路路口
整個裝潢超有fu的
服務生態度很優
很多東西都可以試吃
試吃了一個生巧克力
甜中帶一點微苦
入口即化
不愛吃巧克力的我都覺得
超好吃的~~
而且還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耶~

逛完一圈後
當然就是要買一下我的
"北海道蛋糕"囉.. ^^


綿綿的戚風蛋糕
加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
真的是絕配!!!!!!

((手殘!!! 切得有點噁!!!))

現正特價: 6入/$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