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度
榮興腳踏車隊再次出動
星期三
小顏先生突然提議要騎腳踏車
才這麼一說
就馬上決定要去騎淡水線?!
也太快決定了吧!!!

這次參加還可以讓你..
小車變大車
兩輪變四輪喔
ㄎㄎ..

星期六 天氣晴 我們出發囉~~


這次杰揚先生
從四輪變兩輪耶
超厲害的啦!!!


這次路上沒什麼休息
一路騎到了關渡大橋


牽著我的腳踏車--小白
登上了關渡大橋
我都快休克了
好~~累~~喔~~

途中..
小顏先生跟在我的後面
看我騎的有氣無力的
好心的教導我怎麼變速會騎的比較輕鬆
感覺好像有好一點
不過..
我還是有種快休克的感覺

後來..
好心的小顏先生實在看不下去了
幫我調整了椅墊的高度
真的是非常的謝謝小顏先生
不過..
我覺得我最需要的是"氧氣筒"

終於..
靠著我堅強的意志力&微薄的體力
總算讓我騎到了淡水
我只能說..
媽呀~
我好累喔~~~~


不過..
辛苦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獎勵啦~
獎勵時間到囉~
妙姐頒發每人一張刮刮樂


我得到"好彩頭"一張
希望可以好彩頭~

結果..
槓 龜


休息一會兒
準備搭船前往八里


船老大還特地挑了一艘可以容納我們一夥人&車的大船
運送我們到對岸


八里到了

素素
財億總代表--俊憲先生
結束了我們的單車旅行
跟其他人Say估掰 了 ~
((其他人繼續從八里騎回三重 ))

還車後再度搭船回淡水
結果在淡水老街買了超多食物
花了不少錢..
不想太勞累
結果荷包大失血
.............

不過這次腳竟然沒有很酸
好險..
聽說隔天某人還要早起去爬陽明山?!
腳應該會鐵腿吧!!
為了我的腳著想
我還是乖乖的跟我家的Mr.周約會好了
((是周公啦~))

----------------------------------------------------------------------------------------------------------------------------------------
後記..
星期一上班日
瑞欣先生說..
他回到家兩隻腳大抽筋
爬上四樓開家門後
是整個撲倒在地
天阿~
有給他誇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