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久咳不止的毛病
今天去了一趟醫院給醫生看

首先照了張X光
醫生看了X光片後的第一句話..
"你有脊椎側彎喔!!"
噗~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吧!!

接著問說..
"你小時候氣管不好嗎?"
挖阿災~
就這樣ㄚ..
不過好像有點差
都用了二十幾年了

然後..
鼻子看看
喉嚨看看
聽聽胸腔
又看看X光片

醫生說了..
"你可能有隱性的氣喘喔!!"
當場有給他傻眼了一下..
我是來看咳嗽的耶!!
怎麼變成了氣喘?!
害我在家想好的疑問全都忘記問了

於是護士幫我排了接下來針對氣喘的"心肺功能檢查"
據說檢查時間要50分鐘
天ㄚ~
我只能說
不檢查就沒事
一檢查毛病一大堆

接下來領藥又是一個傻眼
每個月必領的藥加上今天的
真的是越領越多
((薪水怎麼沒有越領越多ㄚ))
其中一個鼻噴劑
當藥劑師在解說使用方法時
整個呈現放空狀態
噗~
藥劑師還問..
"你怎麼了嗎?""
太可怕了啦~
沒想到我也要用到這個

接著一堆藥就跟著我一起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